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

希望主管也拿得到年終獎金

Stoned
-Flickr:moonhouse

2011年初,今天尾牙。
公司人力首度突破10人,雖然全球經濟不景氣的陰影還在,但我仍努力替大家辦了場簡單尾牙,慰勞夥伴們一年來的辛勞。尾牙總獎額雖然只有兩三萬元,但這已經是我能盡力擠出來的獎金了。

尾牙結束後,同事們轉向KTV唱歌。我把餐後剩下菜餚帶回家放(丟掉真的很可惜,我還可以吃好幾餐用呢),就騎著小bubu去KTV付錢。
心裡牽掛著年終公司資金不夠用,於是沒跟同事唱歌就返回公司。
到公司後,先看到一位客戶的兩張溫暖的合約傳真,收email時,客戶已來信告知匯款事宜。
心裡一顆石頭落地。
還有好幾顆掛著。 

發信問客戶A過年前待付的四萬元支票是否確定了。
放了近一個月的玉山銀行信貸申請書還是拿來填吧,剛好,渣打銀行打來說收到我的信貸申請書,但因為是 公司負責人,因此要補401,我一時找不到,也不想讓沒去唱歌的同事知道,只好找時間再處理。
抽空處理客戶B的估價單,去同事桌上找資料時,剛好在一旁會計桌上看到客戶A寄來的一 封信,打開來看,是支票!
心裡一顆石頭又落地。

明天一早要盡快存進銀行。
兌現日是三天後,感謝客戶A。
明天要去到台北出差做個政府補助案的簡報。
離除夕還有五個工作天。
相信這幾天轉機還會繼續發生。
我也持續在努力,希望連主管都能在年前順利拿到年終獎金。(已通知主管的年終可能會過年後發)
爸媽、岳父母的紅包還沒有錢準備,應該這個年會和往年一樣,終於還是順利度過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